台中牙齒矯正費用 台中植牙權威 牙科知識

台中全瓷冠推薦悦容牙醫診所,專業技術打造美觀全瓷冠

專業台中全瓷冠推薦洽詢悦容牙醫診所,有別於以往的金屬假牙材質,我們運用新式的陶瓷假牙技術,使用與真牙相仿的陶瓷牙冠取代,不只顏色自然、堅硬度和美觀程度都較傳統的補牙、假牙技術好許多,能夠有效降低發生二次蛀牙的風險,您正在尋找適合的牙醫診所加裝全瓷冠假牙嗎?專業台中全瓷冠推薦悦容牙醫診所,我們將用專業的技術與親切體貼的態度,替您保養口腔、改善牙齒問題!

我想知道我的門牙做全瓷冠是否一定要裝上牙釘柱?
如果你本身的牙齒已經沒有辦法做牙套了,這時是必須裝上牙釘的,才能支撐全瓷冠;但如果你的牙齒可以裝牙套,那就不用裝牙釘。
全瓷冠有哪些優點和缺點?
1、全瓷牙冠與金屬融合瓷牙不同之處在於內部沒有金屬,所以與人體的相容性非常高,不會產過敏的現象;
2、全瓷牙冠整體是由全陶瓷所構成,所以光的透射、折射效果很好,表現與真牙無異;(金屬融合瓷牙看起來會顯得暗沉)
缺點是:全瓷牙的陶瓷材料的韌性是低於金屬材料的,價格上也要貴一些。